close

第五章 靠腰!林杯我還是處男,經不起這麼大的誘惑啦!

 


眼見那車子越來越大,我卻無能為力。難道... 我要掛了? 不要啊! 我才十五歲而已啊! 怎麼可以這麼早死!

正當我準備等死時,一道純白色的火燄撞來,把那差點撞到我的車子融成了廢鐵。

我吃驚的看著那道火焰的來源,那是...

一匹龍頭馬身、有四隻爪的駿馬,白到一塵不染的皮膚、金色的長毛,還有一對翅膀,靠! 這什麼?

「滾開!」那匹駿馬大吼。

滾開? 跟我說還對那些妖怪說?

只見那些長的像是猩猩的妖怪,就在這一聲吼叫中烙跑了。

我鬆了口氣,撐起差點報銷的身體,轉過頭去,咦? 其他人為什麼都好像定格了?

「人類,你居然不受我的壤妖之氣影響?」那匹馬驚訝的說。

「壤妖之氣? 那是什麼?」我順口問說。

「我沒有必要回答你。」那匹馬高傲的說:「身為麟犾一族,我沒有必要回答你。」那匹自稱是麟犾的馬說。

「人類,這個島以後就是我們麟犾一族的地盤,以後少來這裡,知道嗎?」麟犾對著宗長他們說:「啊,這個人類我借走了,我要研究為什麼他不怕我的壤妖之氣。」說完,他就把我叼著,翱翔而去。

靠腰... 這種好像要掉下去的感覺... 實在是他媽的討人厭...

「喂喂喂,麟犾,為什麼要把我抓過去! 我又沒有得罪你!」我不滿的大喊,不過... 我對這麟犾總有種奇怪的感覺... 就好像是... 胡松!

「你為什麼不怕我的壤妖之氣? 我很好奇啊! 所以我想好好研究你,還有,你身上居然有我以外的麟犾氣息,我當然要查清楚! 如果真的是我的族人,那麼就很重要了!」麟犾慎重的說。

靠! 真的感覺到了? 胡松會不會有事? 這麟犾雖然表現的很和善,但誰知道他心裡想什麼?

不過還好,我在一個月前就教會胡松收斂氣息了,應該不會被找到吧?

可惡,這妖怪... 實力太強了,我雖然想要掙脫,但是憑我那連變體都沒有的實力,逃的了才有鬼...



遠遠的看到一座山,那山是... 玉山? 因該是吧,飛的這麼快... 也才十幾分鐘啊。

麟犾他停在一個山古裡,把我丟到一旁,說:「喂,人類,那個可能是我同族的人在哪? 哪怕只是有我們麟犾的血脈也好,帶我去找他。」他凝重的問我。

「你說胡松? 我不知道他在哪,就算知道我也不會告訴你,我不會出賣我得朋友的!」我告訴他。

「你... 可惡! 如果不是這裡道息太少,我的實力連十分之ㄧ都不到,不然我就慢慢折磨你到半死!」他憤怒的說。

十分之ㄧ? 靠腰! 開玩笑啊,你現在才十分之一都不到,那我連你的千分之一都不到吧?

「人類,告訴我你叫什麼,只要能幫到你的,我都盡量幫你,我是麟犾一族的妖仙,由於我是用鎖息之珠過來的,在這邊能用到的實力不多,不過我相信現在打的贏我的人很少。」麟犾語氣突然軟了下來,說。

妖仙? 靠腰! 別開玩笑吧? 妖仙對我而言根本是打不贏的... 我說:「我叫做周志軒,我只不過是個人類... 我現在最希望我可以變體,去救更多人...」我誠實回答。

「想要去救更多的同類? 好,你值得我尊敬,我是麟犾祝惢,是一個高等妖仙,我繼承我媽媽的遺志,來尋找與我分散多年的兄弟或姐妹。」祝惢說。

「人類,我可以幫你去搜集妖質,也可以幫你煉製妖質,但是,我有一個條件,就是你要和我立咒誓,保證你實力到一定程度後要帶我去找我的族人。」祝惢說。

「沒問題,但是我希望你也可以立誓,就是... 不要傷害我!」我回答說。

「沒問題,成交。」說完,他就坐下來,開始... 變成人形!

靠! 我聽過妖怪變形,但是我可沒有親眼看過啊!

他的身形慢慢的變小,然後開始轉換成人類的形狀,白皙的皮膚沒有變很大,那一頭金色的毛也變成黑色的長髮,原本身長兩米多的祝惢開始變成一米七的樣子,等等! 一個光溜溜的美女就在我的眼前慢慢成形了! 靠腰!林杯我還是處男,經不起這麼大的誘惑啦!

我慌慌張張的把我的外套脫下來,披在她的身上,糟糕... 早知道不要披了,一披就什麼都沒得看了...

等了約幾分鐘,祝惢的變形也完成了,接下來他的身上出現了一陣白霧,這白霧開始變成了一件白色的長袍,把她赤裸的身軀給遮擋住了。

原來... 祝惢是女的啊,我都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喵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