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終章 蛤? 什麼跟什麼啊?

 


跑,我只能不斷的跑。

我吃力的揮出一槍又一槍,將試圖奪走我性命的前戰友給擊飛,煙火,我根本沒心情看。

突然,我發現我的右前方來了一個氣息感應。

很強大,接近妖仙境的氣息。

我想都沒有的就往那個方向跑了過去。

我知道,這是我最後一次的機會。

後面的人也發現了他,有四個人就往他攻擊。

疑? 那個人是... 穿著浴衣,頭髮盤起來的璇絲黎。

還好天色很暗,他們肯定不會發現她的。

她舉起闇靈之劍,擋住了他們的攻擊,我也轉身賞他們一個回馬槍。

但... 我沒想到,她居然就舉起闇靈之劍,對我劈來。

我的帽子就被強大的勁風給吹開,露出我的面貌。她居然就這樣硬生生的停住了。

糟糕... 如果就這麼的停下是很危險的啊... 我看到一把槍對他攻去,我想也不想就打下了那一槍,並機智的說:「你幹麻打我,我們不是說好這裡碰面嗎?」看她的表情,因該很囧吧...

她偷偷賞了我ㄧ個白眼,然後轉身,將闇靈之劍化為一柄巨劍,向後揮去,我就抓住這個機會,把他們給往後推,然後再逃之夭夭。

我跟著她跑呀跑的... 靠! 我快累死了,剛剛和武君打完,又和其他人玩追逐幾十分鐘,現在再來個拼命的跑,快死人了...

要不是她出來幫我拖住幾個人,否則,我真懷疑我到底有沒有體力繼續跑...

璇絲黎她跑到一個石頭底下,躲了起來,我也找到一處森林,跳上枝頭,用力的喘氣。

「靠... 靠腰,HP快耗光了,誰拿個超級藥水給我...」我邊喘氣邊亂說。

過了幾分鐘,森林後方出現了幾個氣息感應,他們四處搜查,還好我陷再累到根本氣只剩下一點點,不然我肯定會被發現。

「代隊,姬月殤不知道跑去哪了。」我以前的第七隊,第二小隊的隊長,倫,和一個黑髮的英俊男子說。

那個人是... 第五小隊隊長,獨孤華,是一直以來都想搶我位子的人。

沒想到我被通緝後他居然當上了我原本的位子。

「他跑不遠的,兩個人的目標不小,而且他又和武君打了一場,我想,他不死也重傷了。」獨孤華說。

靠腰... 我沒死,我重傷沒錯,但我的傷口早就好的七七八八了。

「那麼... 代隊,你覺得他們會在哪? 那個人又是誰?」倫問。

「我怎麼會知道,肯定是犬戎族的間諜,當初他背叛我們,害我們隊友死傷慘重,罪應該死。」獨孤華裝的一副極為悲憤的樣子,靠! 別當我不知道,你為了搞到第五小隊隊長的位子害死了幾人,你才不是這種兔死狐悲的人!

我握緊我的手,很想衝下去狠狠的揍他一頓,可是,其他的隊友肯定在不遠處... 該死!

早知道我當初發現他為了搞到第五小隊隊長殺了好幾個人時,我就把他給辦了!

「這邊因該是沒有... 去其他地方吧。」獨孤華對倫說,說完,他們就離開了。

我又在原地等了幾分鐘,確定他們已經離去,我就輕輕的跳下來,走到前面的小懸崖。

沒想到,璇絲黎她居然把闇靈之劍變成一把大槌,槌了過來,我靠!

她一邊槌,一邊喊:「你這死王八混蛋,現在是怎麼樣? 跑不過就把我給拖下水? 你還是不是男人啊? 根本就是個既白癡又笨蛋的混蛋。」

啥小? 我不是男人? 我是王八混蛋? 我是既白癡又笨蛋的混蛋? 雖然說我很想罵回去,但是畢竟是我有錯在先,所以,我只好說:「對不起,但我不這樣做我一定會被抓住的...」並且握著她的手,表示我的誠意。

結果呢,她就張大眼睛,看著我,後面的煙火把氣氛用的怪怪的... 靠!? 要罵就罵,不要呆住好不好?

她慢慢的像我走一步,我以為她要賞我一巴掌了,所以我就竭盡所能的討好她,我就問:「你怎麼了? 是不是剛剛有受傷啊?」

沒想到...

當煙火綻放的最大最美的時候,她紅著眼,直接整個人塞近我的懷中。

我哪有和女生這麼接近過? 我驚訝,還包含著呆呆的眼神看著她。

她慢慢的靠近我的耳朵,輕輕的說...

 

 

 

 


「我終於...找到你了...」

 

 

 

 

 

 

 

 

 

 

 

 

 

 

 


蛤? 什麼跟什麼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喵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