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章 第二次被車撞

 


距離我備嶽空帶去空界,已有三個多月了。

而距離我加入藍宗,也有二個多月了,這麼多日子以來,我對我所選擇的武器類型以經熟悉了,而當初嶽空給我的部份知識,我也差不多吸收了,只是,我還是不了解,所謂的仙凡二界重合到底要多久。

這是很重要的,畢竟我離滿十五歲還有一個多月,如果在這之前仙凡兩界就重合了,那麼我就等死了... 完全沒有自保之力,只能依賴藍宗其他人救我... 但是,其他的人除了宗長以外,其他都在外縣市工作,不對! 還有一個姓陳的前輩在這裡,聽說他的妹妹也加入了藍宗,只是有很多原因所以沒有加入訓練... 話說兩人要保護八人,很難吧?

「志軒,你再想什麼?」皎璃學姐問說。

「啊? 沒什麼,只是覺得自己的訓練成績有點遜...」我以開玩笑的語氣回答。

「有點遜? 天啊,你的成績已經比世界紀錄強了,你卻還覺得太爛啊!」皎璃學姊驚訝的說。

「呵呵,只是自我要求啦。」我笑著說。

「嗯... 對自己有要求很好,對了,明天晚上有沒有空? 我有事找你。我要走了,掰掰。」學姐也笑著說,

林皎璃學姊,是比我大一個年級,已經快要畢業的三年級學姊,也是這兩個月來跟我關係最好的人,學姊長的很漂亮,是那種不管是年紀比較大的,還是年紀小的通吃的那種,上至80歲,下至8歲,通通會被他的美麗給懾服...

看著學姊那媲美完美的身影,我重重的嘆了口氣,搖搖頭,繼續訓練。

看著眼前設備的數字,分別是8、1.24、1.303,可惡...

這些數字的分別的意思是「100公尺8秒」「跑步速度約為正常成年人的1.24倍」「肌肉密度為一般人的1.303倍」... 唉... 沒變體果然還是不行嗎? 只是不斷微變體還是沒辦法...

所謂的微變體呢,就是以類似變體的方法,每次只用50c.c~100c.c的妖質來使用,慢慢的讓身體熟悉變體。當然,最後變體完氣息會比一般的變體者來的高,而且失敗機率接近於零。

這招可是藍宗獨家的秘方呢! 這也是我們藍宗明明是專修派,卻是台灣第一宗的原因。

抬頭看看時鐘,已經快九點了,我也該回家了吧。

收拾收拾東西,背上書包,往家裡走去。

「咦? 這個不是死怪物周志軒嗎? 怎麼都快九點了還穿著制服在街上亂跑呢?」胡松穿著運動服,把暗紅色的長髮就綁成馬尾,隨隨便便的批在背後,不過說句實話,他可是可以媲美蔣傑的超級胃涼呢!

「你才怪物啦你! 我有些事情所以晚點回家不行嗎?」我把書包拎在背後,痞痞的說。

「好啦好啦,我要去慢跑,怪物你就趕快回家吧,明天見啦。」然後,胡松的馬尾就一蹦一蹦的離開了。

雖然剛開始還看不出來,但是我經歷了七次微變體後對氣息感應也開始慢慢敏感了,剛剛站的這麼近,我也發現到一件事,那就是... 胡松身上有妖氣。

雖然不是很明顯,但那分明不是人類的氣息,難怪那天沈筱雝想都沒想就想把胡松給殺了... 看來,我該教胡松收斂氣息囉?

走著走著,我突然想到一件事,我跟胡松在班上是最要好的,還有些女生忌妒我們的美貌... 我們還被那些喜歡說一些五四三的女生取了一個綽號... 就叫做:「胃涼二人組」... 我之前常常被人誤認成是女生,而胡松更強,天天被誤認成是女生。 其實,我挺懷疑,胡松是不是有給老師賄賂啊? 不然頭髮這麼長,怎麼通過髮檢的...

邊走邊想事情,轉眼就回到家裡了,輕輕的把門給打開,沒人。

隨手就開啟電燈,跑到浴室裡沖了沖澡,唉... 人生無常,意義又是什麼? 我不懂啊... 如此平凡的日子,未來或許只能在夢裡享受了吧? 仙凡兩界重合,還有悠閒的日子嗎?

想了些事情,所以洗的有點慢... 吹頭髮,轟轟聲更是讓憂鬱的我更憂鬱。

不去想那些五四三的,回到房間,把門關上,讓黑暗籠罩這個房間,這樣,才能讓我稍微感到舒服點吧?

閉上眼,隨意的讓黑暗吞噬自己,思緒開始慢慢的被拉到夢中,不再去想,或許,什麼都不要想,才最好吧?



早晨的陽光,灑入窗台。

我不習慣的揮了揮手,我很討厭陽光。

曬陽光,可是美容的大忌啊! 什麼? 你問我ㄧ個男人美容什麼? 我告訴你,如果說你的長相常被人誤認為是女生,而你又希望得到你喜歡的人注意,什麼方法最好? 當時是把自己的長處展露出來啊,不過,前提是他不要覺得討厭...

唉... 離題啦... 我跑去換衣服,新的一天又要開始了,我又要去學校上課,下課,還要繼續去課後訓練,回家,繼續這平淡無奇的一天。

或許平淡也是種幸福吧? 我快速的換好衣服,書包背好,走向學校,順路買了些早餐。

當我走過ㄧ個路口,一件對我而言根本不平凡的事情發生了。車禍,在我眼前就要發生了。

我突然想起當初我即將死亡,而被嶽空給發現,所以平平淡淡的生命才有了轉機,但現在,嶽空以不需要人來幫他了,他呢?

一個看起來約九歲的小女孩,就要被對向的車給撞擊了,時間緊急,我想也沒想就把他給搶了下來,以身擋車,也許我傻吧,雖然以我七次微變體的身體應該是死不了的,但是我看最少也要呆在醫院幾個月吧?

「砰!」一聲驚訝全場的巨大撞擊聲,把我給撞向旁邊的店家,靠!!!! 抄抄抄痛的...

眼前一黑,意識便離開了我的身體... 啊! 我跟學姊的約定啊! 算了,命重要... 糟糕! 我忘記教胡松收斂氣息了... 被發現可是會出人命的啊!...

算了... 反正都十幾年了不會怎樣吧? 倒是我,這可是第二次被車撞了... 唉... 命賤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喵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