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五章 抱歉,殺錯人了。

 

 

 

 

眼見毫無生路可言,我閉起眼睛,準備硬生生挨下這拳。

 

老實說我到現在還是不知道我到底是犯了誰,這種高超的暗殺技巧,至今為止仍尚未看過。而且那個同時涵蓋著輕、凝二訣的詭異褐色炁焰更是奇異,哪怕是我有始仙傳承也不知道到底未啥會出現這種犯天理的外掛技能。

 

算了,都要死了還想這麼多做啥?當初我若是選凝訣,現在搞不好還可以多撐個幾下,可我是輕訣,被挨個一下大概半條命都沒了。

 

正當我如此想到,那個充滿著強大力道的拳頭已經到了我眼前,哪知道......

 

我疑惑的張開眼,眼前的當然不是啥咪小天使、亦不是啥小魔鬼,那是一個仍然冒著褐炁的拳頭,就這樣停在我眼前三十公分。

 

那殺手不知為何停下了他手上的動作,將拳頭拉了回來,面露異色的說:「抱歉,殺錯人了。」

 

喀瘩!

 

我腦中好像有條名為理智線的東西斷掉了。

 

「幹!我操你奶奶的!殺人前啊是不會看一下逆?啊哩洗馬小逆(啊你是目小嗎【台】)?挖操哩@**&︿%︿#_%......

 

我發飆似的飆出了一堆以前聽過,但沒有說過的髒話。除了問候他祖宗十八帶所有女性,我還連帶著幫他想了一個特種服務業之類的。

 

只見那個殺手臉上表情也不蛋定了,掏出腰間的手槍,一邊指著我、一邊說:「靠!誰知道你身上帶著一個仿顏面具啊!而起你馬的莫名其妙偏偏扮成我的仇人,我不殺你要殺誰?難不成殺你妹啊?他媽的還怪我?」

 

沒想到這個冷默無比的女殺手罵起人來也毫不含糊,非常順暢的就是一陣飆罵,看來平時似乎也沒少練習過。

 

聽到他的話,我瞬間無力了。幹,尼馬的這世上哪有這麼剛好的事,我只是改動我的臉部線條,讓自己看起來比較像男生而已,莫名其妙就引上一個跟這張臉有仇的傢伙。若這傢伙是普通人也就算了,最糟糕的是他居然還是個身藏絕技的殺手。

 

過了一陣子的沉默,黑衣殺手嘖了一聲,踩著步伐,準備從上面唯一的開口離開。

 

「幹!你莫名其妙GANK(LOL術語,指偷襲)我,還打算什麼也都不說就走啊?最起碼也來個對不起吧!」我比著中指,完全忘了幾分鐘前這傢伙還差點把我給宰了。

 

「煩死了!我是殺手欸!殺手欸!殺手不GANK人,難不成我正大光明的跟你對幹啊?你搞笑嗎?」黑衣殺手很是不爽的回了一句,就打算離開了。

 

我右手立刻伸出,抓住了他,不爽的問:「只是道個歉也不行?尼馬的你是多清高是不?」

 

被我抓到後,黑衣殺手眼角抽了一下,感覺起來有點慌張。這不是亂說,我雖然才接受傳承不久,可看透人心這招我稍微有點能力了。他情感確實是掩藏的很好,只有眼角動了零點幾公分,可內心蛋不蛋定這就不知道了。

 

沒錯,我看出這傢伙早已是強弩之末。

 

先別提我跟他最後面玩的你追我跑幾分鐘時間,大家還記不記得前面在廢墟轉角,他可是朝我開了一槍?

 

那一槍威力強大無比,不說射速,光是那力道就很恐怖,估計哪怕是是面鐵牆也會被他這招射成鐵屑,命中人體,噢!哪怕我只比牛頭人弱上一些,被ㄅ一ㄤˋ到一槍還是會煙灰灰的回歸需無。

 

再說速度好了,那是四種炁絕中速度最慢的凝訣,哪怕讓兩團炁團撞擊,想要造成這種狀態,射出的炁團必須要比護身的炁團弱。這種威力之下還要比護身炁團弱,那得消耗多少炁息啊?且炁息互撞後產生的震盪,必然讓他虛弱好一陣子。

 

所以種種因素加在一起,哪怕我在笨,我也知道他肯定炁竭了。現在感忙著離開,就是因為他怕我發現!

 

可我卻沒想到,他媽的我也快炁竭了啊!我在抓住他的手的時候我才想到,你妹個逼咧!我自己也快炁竭啦!這種高強度戰鬥對我而言也很耗炁的,雖然目前還可以戰鬥,但是被拖延個一分鐘我也沒啥戰鬥力了。

 

只見黑衣殺手眉頭皺了一下,很是不爽的喊了一聲:「該死的!放開你的髒手!」

 

「幹!管你啊!」我不甘示弱的回罵:「哼哼,你試試看,看是誰還保有戰鬥力?」

 

黑衣殺手明顯不爽了,右手一個帶著紫焰的手刀就劈向我的手,我趕緊一縮,哪怕他沒啥炁了,被凝訣K到還是會很痛。

 

見到我手放開,他從衣擺後處掏出了一個旋開瓶蓋的小瓶子,朝著我扔了過來。

 

哇!你妹的!液體炸彈!

 

我趕緊開啟輕化,朝著一旁躲過去,「轟隆!」一聲,這液體炸彈雖然量不多,但是仍舊有很驚人的破壞力,幸虧我躲開了,不然頭髮大概就要變成黑炭了。

 

她再拉開黑色的外套,露出一節白色上衣,然後呢......你妹的!長的像帽子的血滴子、三把碳纖維飛刀、兩個戰術手榴彈、四條帶著鋼頭的飛索,全都招呼在我頭上。

 

血滴子還好,炁一鼓、砍一下就掉了,碳纖維飛刀就有點麻煩,上面還帶著不太重的凝決炁息,但我是以身法為重的輕訣,躲掉就好。戰術手榴彈就很麻煩,還好我反映的即時,把尚未引爆的手榴彈一抓,扔到一旁去了。

 

至於那四個飛索......呃,我躲不掉,但我砍掉就好了啊。

 

尖端帶著濃烈炁息的西洋劍很輕鬆的挑斷了鋼質飛索,把特......

噢幹!我居然忽略掉她是散發型!

 

黑衣殺手就趁著我應付她莫名其妙、不知道從哪裡拿出來的武器時,就這樣,提著一股炁,跑了。

 

「操!你不要給我知道你是誰,不然我一定一定一定會找你報仇的!」我憋著一口氣,不爽的吼了出來,然後,我瞬間萎了。呃......大家千萬別想到啥不健康的東西,我所謂的萎了是指精神層面上的,嗯,沒錯,就是精神層面上的。

 

唉,曾幾何時,我可是勇猛無比,連高等妖仙祝惢都動不了我的......(迷:並沒有,祝惢只不過是要你幫忙......而且某人似乎被車子撞了好幾次是否?

 

好吧,我認了,外掛啥小的都輪不到我,雖然我的能力已經很多了,神馬輕化、超密致氣感應、看透人心、還有......呃,似乎只剩下半妖化純粹體質了,呃,就是我那可以提著一口炁,幾乎不用點地緩炁的那個能力,等我妖質吸夠多了,這能力就會從幾乎不用點地進化到完全不用點地,雖說看起來似乎真的很多了,但勉強真的算是外掛的只有超密致氣感應,還有目前只長到一半的輕化能力而已。

 

爬起身來,提著僅剩一點點的炁,飛起來,出了開口,打算回去跟藍宗長他們會合時,我似乎踩到一個有點脆脆的東西,發出了「啪滋」一聲。地上有一張紙條,撿起來,上面以飄逸、漂亮的字體寫:「送你的禮物。嵐赦」

 

嗯?嵐赦?是指那個黑衣殺手?等等,我起雞皮疙瘩了,一個殺手,尤其是剛剛還很不爽的殺手,到底會送我啥小禮物?

 

正當我心中正感不妙時,附近的地面傳出危險的信號,沒多想的我翻身跳回被開了一個口子的廢墟中,然後,「轟隆轟隆」的爆炸聲響撤天際。

 

我是躲開了爆炸的攻擊沒錯,但是爆炸的餘波還是把我震的生疼。最蛋疼的是,經過前面嵐赦一槍的破壞結構、又經過這個猛烈的爆炸,這個廢墟,終於承受不住這些折騰,倒了!

 

躲在廢墟下的我心裡非常蛋疼,但別問我心理怎麼蛋疼,總之很是不爽就是了。早知道我飛起來,幹啥小要躲在廢墟裡啊!這一爆就好玩了,目前已經炁竭的我根本沒什麼辦法可以逃出去,被廢墟活埋在這裡面了。

 

我無力的躺在地上,挪動身子,想要舒服點。MMD,有一塊巨型水泥塊只差個十幾公分就要砸在咱的臉上了,沒有炁息護身的我被K一下就要再請嶽空幫我逆天改命,重新復活一次了。

 

躺在地面上、被活埋的我,目前也只能努力引炁,好早日逃出去。

 

話說剛剛我沒想到,那個從祝惢那邊討來的人皮面具,我剛剛出去似乎......似乎忘了?如果被祝惢知道,我離開居然忘記帶走我跟她借的東西......呃呃呃啊啊!我大概就一個禮拜不用睡覺了。靠!別再想歪,祝惢只是會心惢燒的我一想睡覺就痛的要人命。

 

過了快半小時,體力、炁回了個四分之一的我,開始凝聚炁息,打算先拆一半。

 

炁發出是發出了,擋住我出去的廢墟是被拆掉一半了,可接下來我就笑不出來了。

 

石塊一直猛砸我,痛都快痛死了!

 

不過終於看的到陽光了,這點我倒是萬分欣慰。不過......咦?

 

縫細中,一抹咖啡色的餘光灑落。

 

一雙如天上星辰的漂亮大眼,正有點驚訝的看著我。

 

這張臉,在午夜夢迴數次驚醒我。這張臉,在夜深人靜十無數次刺痛著我。

 

再縫細中看著我的人,竟然就是陳彥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喵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