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倒數二十二秒。」

 

「二十一秒。」

 

「二十。」

 

......

 

「五。」

 

「四。」

 

「三。」

 

「二。」

 

「一。」

 

「Game start!」

 

眼前黑暗開始漸漸的變色,變成一個帶著有點灰暗的青色天空。天空之下除了高山外,其餘的就只剩下戰後的荒涼。

 

隱隱約約的,帶點灰色的天空突然浮現一道淡金色的毫光,隨後金光大放,緩緩勾勒出兩個字。

 

千年。

 

那兩個金黃色的大字,透露出千年的孤獨,一絲絲的孤傲氣習從中傳出,霸氣、又有著孤傲,令人看上一眼後便移不開視線。那像是亙古至今就存在那裡似的,又彷彿是不存在的樣子。

 

簡單的線條,讓人著迷無比。

 

噢靠!搞什麼鬼,這次千年的公司是花了大錢請名書法家來寫下這兩個字的嗎?我這樣的形容很像是YY小說中神留下的字跡啊!

 

「請開始創建角色。請注意,本公司採取全身鎖定設備,所以無法進行性轉、或者大幅修改角色外觀之能力。現在,請開始設定外觀、ID。」甜美的女聲又再次傳來,隨後眼前出現了一個和我自己一模一樣的男子。

 

噢噢噢!可以自己調外觀欸!還有名子欸!所以要取什麼呢?大大?噢噢,大中大?大中太?好吧,就決定是你了,大中天!

 

屁啦!為什麼要取一個詭異的名子?為什麼我腦中浮現的是八年前著名的搞笑實況中爛名子啊?

 

我一邊吐嘈自己,一邊著手修改腳色外觀,然後名子再順便打上三個字,柳橙方。

 

這個名子是我自從十四歲後大部分遊戲的名子,因為剛剛好柳橙方反過來唸就很像我自己的本名啊。所以我每次玩遊戲都會下意識的打上這三個字,所以毫無意外,這次我也是下意識的打上了這名子。

 

嗯嗯?奇怪?這外觀......噢不!怎麼會這樣,我怎麼順手就設成這樣了?重點是我還順便按下了確定欸!

 

還好這性別沒有那傳說中的......诶?怎麼性別變成秀吉了?啊啊啊,我不要外觀秀吉、然後連性別也秀吉啊!吃扁扁啊!

 

「恭喜您設置了隱藏性別,秀吉。秀吉對男性的吸引力增加百分之一百,同時女性也會將此一視同仁。使用商店時將可以得到30%OFF的優待!」女聲又再次傳來,說出了令我石化的超級無言的話。

 

......秀吉啊......

 

我無語的看著眼前,雖然修改沒有很多,但是看起來就是活生生的一個萌字的我。

 

「請問主職業要選擇什麼?」女聲說完後,眼前出現了五個方格,每一個方格裡面代表的都是一個主職業。

 

每個方個中的選項分別是:

 

 

戰士,每次升級時,力量成長5,敏捷成長2,智慧成長1,幸運成長2。

 

弓箭手,每次升級時,力量成長3,敏捷成長4,智慧成長1,幸運成長2。

 

魔法師,每次升級時,力量成長1,敏捷成長1,智慧成長6,幸運成長2。

 

盜賊,每次升級時,力量成長2,敏捷成長5,智慧成長1,幸運成長2。

 

召喚師,每次升級時,力量成長1,敏捷成長1,智慧成長1,幸運成長7。

 

如上,本系統採不配點方式,每次升級後便可以增強素質,以戰士為例,每次升級可以增加5點力量,素質體現在人物上,如5點力量可以提升5點的攻擊與體力。請注意,選擇好主職業之後便不可更改。三十級以後便可以選擇副職業,副職業可增加額外的能力成長值。

 

 

「嗯............嗯,所以要選哪個好呢?」看著眼前五種不同的職業,我暗暗思考著。

 

戰士似乎不錯,血多、攻擊高,但是速度慢,不行不行,不合我的胃口。

 

至於弓箭手呢......速度快,但是攻擊力較低,嗯嗯嗯,打不死怪,拒絕。

 

啊,煩死了,就選一個看起來素質加最多的吧!

 

就決定是你了,召~喚~師~!

 

「確定主職業,召喚師。現在,傳送至第二新手村。」女聲又再次響起,然後眼前景色漸漸模糊,轉眼間,就來到了一個普通的農村。

 

此時,我突然想到一件事,急忙的打開我的人物資料:

 

 

柳橙方(見習召喚士)

 

階級:一階

 

段位:無

 

等級:1等

 

經驗值:0/50

 

生命:100/100

 

魔力:10/10

 

物理攻擊力:1-1

 

物理防禦力:3

 

魔法攻擊力:1-1

 

魔法防禦力:1

 

力量:1(1+0)

 

敏捷:1(1+0)

 

智慧:1(1+0)

 

幸運:7(7+0)

 

 

啊哈哈,等等,召喚師的素質......等等,力量1、敏捷1、智慧1,那我是用啥吃飯的?幸運的部份可沒有加攻擊、沒有加速度、亦沒有增加任何的打擊能力啊!我要玩屁啊?

 

打開技能欄,上面居然有個天賦技能,叫做......天賦召喚術。

 

天賦召喚術,可以永久召喚一隻本命魔寵。魔寵等級不得大於主人等級,魔寵每十五等可以即可進化一次。天賦召喚術的等級等於玩家等級,召喚術等即每十五等便可以升級一次,每一次可以增加一個寵物欄位。本命魔寵不佔用寵物欄位。

 

不過,除了這個天賦召喚術,居然......沒有其他的技能了!不過也是啦,其他的職業好像都是十等以後曾能學到技能啊!

 

天賦召喚術啊?那就來用用看吧。

 

天賦召喚術,一級,召喚術需求材料,????,需求數,?個。請注意,召喚術的材料將和本命魔寵息息相關。

 

啊?材料是????,然後需求數是?個,如果召喚出來的本命魔寵是蟲子,那我............天啊!我才不要啊!

 

在原地抱頭無言了一陣子,我突然覺得我的心臟和腦袋有危險。玩這個遊戲搞不好會讓我心臟無力,無言情緒過多導致心臟無力化,又或者是腦袋耗弱......

 

總之,反正遊戲就是要練等嘛!我都免費撿到一套遊戲設備了,就當作是給他RELAX一下嘛!先看看四周的情形吧!

 

前面是一個普通的小農村,村莊外面有著一排的柵欄。柵欄外的北面有著一堆的......藍色史萊姆!?歐齁齁齁!這種史萊姆永遠都是最弱的怪物啊!

 

既然是最弱的怪物,那麼就是要狠狠的殺啦!不過我現在身上沒有武器,難不成要跟他來個空手PVP?

 

翻了翻背包,裡頭居然什麼都沒有!?搞什麼鬼,這種GAME不是都會附上一套新手裝,最少也給個叭啦啦鐵劍吧?不然我們怎麼打怪呢?

 

此時,突然覺得腳邊刺刺的,往腳邊看......

 

「吶吶,大姐姐,可不可以幫我收集一些藍色史萊姆的核心呢?」一個小妹妹手上拿著一隻小樹枝戳著我,然後問我。

 

叮!請問要接受採集任務,收集藍色史萊姆的核心嗎?

 

啊?採集任務?又不是在玩魔X獵人、魔物X人啊!

 

打開任務欄,上面顯示個任務,採集任務,收集二十個藍色史萊姆的核心,蘭朵將會好好的感謝你。

 

看著那個小妹妹,頭上浮著兩個綠色的字,蘭朵。

 

「不是姐姐,是哥哥!」我彈了彈蘭朵的額頭,隨後手指就點確認。

 

「謝謝大姐姐!」蘭朵開心的笑著。

 

「跟你說過了!是哥哥!」我笑著又彈了蘭朵一次額頭。

 

......我忘了,我在遊戲中的性別是秀吉......

 

管它的,反正出門去啦!那些藍色的、像是果凍的東西,應該就是傳說中的藍色史萊姆吧!

 

嘿嘿嘿,既然作為本大人升級的墊腳石,那麼就華麗的死去吧!

 

興沖沖跑到這群史萊姆的這邊,仔細看卻發現其他的玩家卻都沒有在這個區域,基本上大家都在西面或男面看起來很強的哥不林和狗群。真是怪了,居然沒有人來打這些看起來很弱的史萊姆嗎?

 

結果,我就牛哄哄的衝了過去,華麗的來了個飛踢......

 

啪滋,MISS。

 

啊啊啊啊啊???什麼?

 

藍色史萊姆先是俐落了閃開了我的飛踢,然後突然一個收縮,就噴出一個冰柱出來直直的飛向我。

 

砰!

 

我一吃痛,轉頭看......

 

媽媽咪啊!我原本還有100點的生命頓時見底,生命值只剩下可憐的3點!

 

那支冰柱就這樣的插在我的左腳上,千年這款遊戲強調的就是高擬真性,所以被打到也是痛的要命!當然,這是有減少%數的,不然會死人的痛打上去可能真的會痛死人!

 

我一咬牙,直接把左腳上的冰柱拔出來,又是痛了一下,生命值直接到底!只剩下可憐的1點,如果不在再被攻擊之前打倒牠的話,我可能就會成為千年公測以來第一個掛點的玩家!當然,不排除有其他人也先來找過這些史萊姆穢氣。

 

啊甘甘甘甘甘甘!我怎麼可以死的這麼沒價值呢?要嘛也要拖個墊背的,你說是不是呢?

 

「去死吧!」我大喊,漫畫中不是都來這套嗎?

 

結果......

 

「噗滋!」一聲。冰柱不偏不倚的插在史萊姆的......那是嘴巴嗎?

 

反正,結果就是我的耳邊傳來一個清脆的聲音。

 

「恭喜您殺死了藍色史來姆,獲得經驗值200點!恭喜您生等了,得到了見習召喚士初段的稱號!」耳邊響起熟悉的聲音,我翻開我的人物資料,很明顯有變化了。

 

 

柳橙方(見習召喚士)

 

階級:一階

 

段位:初段

 

等級:3等

 

經驗值:200/450

 

生命:120/120

 

魔力:13/13

 

物理攻擊力:3-3

 

物理防禦力:4

 

魔法攻擊力:3-3

 

魔法防禦力:2

 

力量:3(3+0)

 

敏捷:3(3+0)

 

智慧:3(3+0)

 

幸運:21(21+0)

 

 

啊哈哈,殺掉一支史萊姆居來就讓我生了兩等!這實在太......哇咧!這個任務的難度是有多高啊?

 

打開任務欄,上面只有一個採集任務,那就是收集藍色史萊姆的核心,任務難度......啊咧?有沒有看錯?居然是難度50,後面還標注了一個字,難。

 

全部的是這樣:

 

 

採集任務

 

收集藍色史萊姆的核心

 

當前難度:50(難)

 

目標:藍色史萊姆 LV12 攻擊方式:衝撞 技能:冰柱(LV1)

 

任務內容:蘭朵現在急需二十個藍色史萊姆的核心,如果可以及時提供,蘭朵將會好好的感謝你的!

 

 

哈哈哈哈哈!我居然越了11級去單挑怪物欸!這實在太給他......靠!

 

想到這裡我就一肚子的火氣,很想要大比中指。居然要打這種怪物,然後收集20個核心?我打一個就很困難了,還要打20個?不不不,根據所有遊戲規則規律20條,這種任務掉任務道具的機率可能不到20%,所以......啊啊,一想到就覺得前途堪憂啊!

 

正當我想的天差地遠時,突然失重感降臨到身上,我的左腳因為向前跨的幅度與右腳不符,以致造成左右腳不平衡,所以就造成了......簡單點講,就是我跌倒了。

 

不,正確來說我是滑倒了。

 

我的左角向前踏時,不知道踩到什麼滑滑的東西,所以我滑倒了!

 

「媽的!什麼東西!」我摸著撞到的頭,結果伸手去摸到一個滑滑的東西。

 

「叮!獲得藍色史萊姆的核心一個。」系統女聲提醒了我,媽的我打完怪居然忘記去撿戰利品了!這種越級打怪應該會爆個裝備出來吧!

 

我興沖沖的爬起來,跑過去距離我跌倒不遠的地方,也就是剛剛解決藍色史萊姆的地方,只見到地面孤零零的散落著幾個藍色的原形物體和那支我打倒史萊姆用的冰柱。

 

我跑過去,撿起那些藍色圓形物體,令我震撼的現實出現了,這三個藍色圓形物體,居然都是史萊姆的核心!掉落機率不是20%,而是超超高的機率,而且一隻史萊姆不見得只掉一個核心!

 

至於那個冰柱......啊!

 

「獲得特殊物品,藍色史萊姆的冰柱,尚可以使用9次。」咦?特殊物品?

 

我拿起冰柱,仔細的看了看。

 

 

藍色史萊姆的冰柱

 

攻擊力:70-70

 

尚可使用次數:9次

 

 

噢噢!武......武器!太棒了,雖說好像只能用九次,但是打完這九次應該夠我升到五級以上了吧?哈哈哈!

 

拿著冰柱,我自豪的哈哈哈笑了出來,看著一卡車的藍色史萊姆,我墊了墊手上的冰柱,嘿嘿嘿的看著牠們。

 

經驗值!我來啦!

 

我揮舞著冰柱,快速的衝向前。

 

鏘!下集待續。

 

......

 

什麼鬼啊!

 

總之,現在有了這支棒棒,嗯......錯了,是柱柱......啊,不管怎樣都很怪就是了,反正就是冰柱啦!反正有了這支冰柱,我就去找史萊姆穢氣啦!大把大把的經驗值正等著我呢!

 

於是我衝向前,對著史萊姆猛刺,一隻史萊姆只要兩下就可以幹掉。然後我又發現,只要戳到嘴巴的話,只要一下便可以直接秒掉,這就是所謂的弱點攻擊吧!找到訣竅後,這九下就 讓我幹掉了七支史萊姆。

 

哈哈哈,數一數,一共爆出了十九枚藍色史萊姆的核心,我的等級也飆到了五等,只是接下來生等會很困難,據說到十等之前是最難生等的,之後生等的速度才會變快的多。我聽說到十等之前,生等需要的經驗值每等都會乘三倍,雖然上一等累積的經驗值不會消失,但是這樣算下去,這數字......要升到十等,居然要打4921隻的史萊姆才能達到!我的天啊!

 

老實講,這樣子可真不知道要打多久......現在要繼續打史萊姆也不可能了,冰柱的使用次數也沒了,若是樹枝也可以拿來當武器,那該多好啊?

 

嘆了口氣,想到以後自己得用那可憐的攻擊來打怪......想到我就想哭。這種攻擊力,唉,只好去打低等級的怪物了。

 

垂頭喪氣的往城內走著,突然聽到一陣吵雜聲在一旁想起,抬頭看去,居然有五個人手上拿著幾個木製的兵器,對著一隻藍色史萊姆猛打。看著他們可憐的攻擊,那隻史萊姆看起來好像很......很ENJOY?

 

反正看起來似乎很爽似的,看著那隻史萊姆慢吞吞的收縮了一下,然後用力的噴了一個冰柱......噗!秒殺!

 

挖哩咧,那個傢伙看起來是戰士,明顯的是玩厚血的,我靠,怎麼被噴一下就秒了?

 

仔細看,原來被冰柱噴到的地方有差,那個戰士的腹部被貫穿,超高的傷害直接把它幹掉了。想想剛剛被那隻史萊姆的冰柱打到,似乎是在小腿部?所以傷害就沒有很高,沒有把自己給秒了。

 

想到這裡,我不禁冷汗冒了出來,還好,如果再高一點的話,那裡也是要害了。就差這麼一點點,這麼一點點啊!

 

「靠!他媽的,這傢伙的攻擊會不會太變態了一點,接近兩百的血被噴一下就掛了,搞屁啊!」那群不小心被高達LV12的史萊姆虐的人中,一個手上拿著木弓的人,看著又倒下兩個人又吼道:「我靠,我就不信!」

 

手裡木箭連發,對著史萊姆就是猛攻。我看到之後,心中想:「如果不管他們......會滅團吧?幫他們一下好了......

 

「攻擊他那個像嘴巴的地方!」我對著他們喊。老實講,我並不怎麼怕被打到,因為我離的夠遠。

 

那個像弓箭手的人愣了愣,又是一個人倒下,只剩下他跟另外一個拿著弓箭的女生。聽到我的話後,他也沒有多想,瞄準了那像是嘴巴的地方就是猛射。另外的那個女生也沒有多想,看到她的隊長這麼做,於是他也照做了。

 

結果就是,史萊姆被打的連連吼叫,噴出一個冰柱朝著那個隊長打下去......「啪!」一聲,結果沒有什麼不同,也被秒了。接下來的狀況簡單無比,剩下的那個女生像是傻了沒有動,史萊姆輕輕鬆鬆的又噴了一個冰柱。

 

看到這個慘烈的景況,我嘆了口氣。原本正想離開,卻發現那個史萊姆搖搖晃晃的,我雙眼發亮,衝過去,賞了牠個飛踢......

 

「恭喜您殺死了藍色史萊姆,獲得了200點的經驗值!」

 

我哈哈的笑了一聲,伸手一摸,馬上就撈到了兩個史萊姆核心。

 

帶著二十一顆史萊姆的核心,我回到了小村去,跑到了我那個在樹下的出生點。很明顯的兩綠色的字,蘭朵,映入我的眼簾。

 

眼前的小女孩,一頭烏黑長髮、兩顆如星辰般閃爍的大眼,還有嬌小的身材,這簡就是活脫脫的一個超萌小蘿莉啊!

 

剛剛接任務時沒有注意,但現在一看卻發現真的是驚為天人啊!

 

「大姐姐,我的藍色史萊姆核心有沒有帶過來啊?」蘭朵甜甜的笑著,那只能用“萌”這個字來形容的面貌,哪怕不是蘿莉控都會怦然心動了,更別提某些人了!嗯?我不是蘿莉控噢,我可先說。

 

我把放在系統背包中的藍色史萊姆核心全部拿了出來,給了藍朵。蘭朵拿到後,像是很開心的說:「哇!大姐姐,你好厲害,然且居然還多找到了一顆欸!這顆算是蘭朵跟你買,50肯納幣算一個,好不好?」

 

聽到蘭朵的話,我差點有爆走的衝動。千年中錢幣的換算最小單位是肯恩幣,然後1000個肯恩幣可以換成一個肯亞幣,1000個肯亞幣可以換成一個肯納幣。所以這顆核心的價值居然值了50000肯亞幣嗎?要知道,到時候現實世界和虛擬貨幣開通兌換時,十個肯亞幣可是值1塊新台幣啊!光是這個就幫我賺了5000元的摳摳了!

 

我傻傻的點點頭,隨後就聽到耳邊傳出任務完成的聲音。

 

「恭喜您完成了難度為難的採集任務,獲得10肯亞幣與3000點經驗值,另外取得任務獎勵裝備白色袖刀。」

 

呃呃呃呃呃?10肯亞幣?

 

這件事讓我有點腦袋秀抖,正當我發呆的不知道要去哪時,蘭朵走到一邊,對我說:「那大姐姐,我要走囉!以後只要是晚上八點以前,蘭朵都會在這裡噢!如果大姐姐有打到什麼奇特的東西,可以來找蘭朵!」

 

隨後,蘭朵便蹦蹦跳跳的消失在人群中。

 

我默默的打開我的背包欄,裡面很空,居然只有一把白色的小刀和一顆藍色的石頭,那石頭是我打史萊姆噴的,不過我看了看,並沒有功能,只有顯示叫作二級魔核。另外有比較特別的,也就是下面的錢包欄了。

 

肯恩幣是零,肯亞幣是10,肯納幣是50。這個應該不可能出現的事情實在是有點詭異。不過,當我反應過來後,我整個就是嗨到了不行!

 

噢噢噢,小爺我賺到5000塊啦!果然是財神爺眷顧,才剛玩遊戲就賺到遊戲中第一桶金了!

 

喜滋滋的我高興的走上了街頭,順便看了看現在其他玩家的情形。

 

路上大多的玩家都是戰士、其次是弓箭手,魔法師跟盜賊較少,至於召喚師,至今我也只看到了不到三個!而且那三個召喚師身邊跟著的寵物,居然是LV1的小灰鼠和LV2的黑犬而已!

 

眼前玩家來來去去,我看到的就不下於1000個,但這1000個裡面居然選擇召喚師的沒有超過三個!

 

我嘆口氣,突然想起那個天賦召喚術,看到眼前突然出現一個肩膀上帶著一隻小飛龍的人從旁邊走了過去,我立即雙眼放光的攔下他,說:「這位先生請等一下!」

 

那個人聽到我的話後,停了下來,轉過來,看著我說:「呃,小姐,請問你叫住我有事嗎?」

 

小姐?啊,我現在是秀吉......

 

「嗯,那個就是,我也是召喚師,不知道你是怎麼召喚出這麼帥氣的寵物的?那個天賦召喚術看起來好像不怎麼靠譜......」我搔了搔我的頭,看著他那隻小飛龍問。

 

只見他似乎臉紅了一下,然後轉過頭來,假鎮定的說:「這個啊,我是和朋友打怪時,意外的噴了一個叫做一級魔核的東西,然後我拿去用天賦召喚術,好像可以增加觸發的召喚種類。他又說需要一個素材,我就把狼爪放上去,接下來系統告訴我說我開啟了機率只有不到1%的爪系召喚獸分支,飛龍系。」

 

聽到他的話後,我恍然大悟。感情召喚師這東西玩的就是運氣啊!那個叫做幸運的東西,搞不好就是讓我們這些召喚師完這種事情時抽中大獎的機率高一點啊!

 

聽完他的解釋後,我開心的笑了笑,對他說:「謝謝你的幫助,我會記住的!那我就先走囉!」

 

「呃,等等,那個,小姐,你的ID是什麼?我叫做翔翎,如果以後有空的話,不介意和我一起練級吧?」翔翎低下了頭,雖然不明顯,但好像是臉紅的樣子。

 

我愣了愣,哈哈哈哈,想來他是被我的外表給騙了,第一次應付這種情況的我卻是鎮定無比,只是輕輕的點了點頭,微笑著說:「我的ID是柳橙方,希望我們下次再見!」

 

翎翔點了點頭,開啟好友欄就邀了我做朋友。我也很乾脆,直接按下確定。

 

走到那個出生點小樹邊,我發現我好像早就把這邊當成是我的據點似了。這邊環境不算很偏僻,但是進去的路有點彎彎曲曲,而小路上並沒有什麼商店,所以基本上玩家都不會走來這裡。

 

這個空地是在好幾棟房子中間,雜草並不多,再加上還有一顆小樹,有種寄於市而超然於世外的感覺!我在地圖上把這裡下了個座標,座標名稱就叫做“獨樹幽境”,老實講,我還真有文學天份,不去讀中文系倒是有點給它浪費掉了,哈哈!

 

此時,我想試試看用那天賦召喚術來看看會是什麼東西,不過我身上倒是都沒有什麼素材了。背包中的東西除了那個叫做二級魔核,聽說是召喚用的東西之外,就只有剛剛任務獲得的白色袖刀了。

 

我看了看白色袖刀的素質,老實講,很不錯,比起在接上聽說攻擊力不到5,而且耐久度超差的木製武器。但是那最後一點實在是......

 

 

白色袖刀

 

優良武器

 

攻擊力:15-20

 

耐久度:150/150

 

需求:敏捷大於15,力量大於10,等級大於5

 

 

 

最後面那項要求實在是讓我腦抽風,敏捷我要十五?那要十五等以後啊!我............

 

可惡,雖然任務給了一把武器,但是我根本就不能用。我實在好奇難道沒有只要求幸運的裝備嗎?我才五等而已,幸運就已經是35了,但是除了幸運外,通通只有5。

 

不過這把小刀居然是優良武器啊!沒想到系統竟然這麼大方,送了我3000點經驗值,讓我快要生等了,再加上一把優良武器,實在是很給力啊!

 

千年中,武器也是有分好壞的。從最壞到最好,分別是:劣質武器、普通武器、優良武器、精英武器、珍寶武器、仙家武器、神器。不要看我手中這把只是優良武器,基本上在開放新大陸之前,優良武器幾乎就是最好的武器了!這個新手島雖然不小,但是當中最高等的怪物沒有超過十五等,而大部分菁英武器以上都是三十等二轉之後才會有的。

 

但,想到這裡,我也不禁感嘆自己運氣好,同時也很差。什麼都不選,偏偏選這幾乎是最廢的召喚師,攻擊低先不說,連裝備都穿不起來,唉。

 

看著空蕩蕩的背包,一個瘋狂的念頭突然縈繞在我心頭。他說召喚要素材,可並沒有說這素材一定是要道具啊......難道武器不算是召喚素材?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我打開技能欄,點選天賦召喚術。出現了一個框框,我就把二級魔核放上去。

 

「請填放素材。」

 

就在原本的框框旁邊多出了一個白色的小圈圈,我沒多想,點選白色袖刀就拖曳上去,隨後對話欄問我說是否進行召喚,我也沒多想,用力的點了下去。

 

「叮,系統開始召喚。」

 

隨後,一陣白光乍現,白色的霧從圓圈中飄出,一個模糊的人影從中走出。

 

「成功召喚特殊魔寵,人型類,白刀侍。」

 

白色的鎧甲、黑色長髮,飄逸無比的身影,緩步走出。

 

赫然一見,竟是一名絕色女子。她手中倒提著那把白色袖刀,渾身散發著不可匹敵的氣息,冷酷的雙眸看了著我,低下了他驕傲的頭顱。

 

「見過主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喵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